「我对普通人的悲喜没有兴趣」

【康纳51/康纳60】你永远不知道康纳和疑犯在审讯室里干嘛

*我的康纳水仙是情趣向非CP向

*抖S60多好磕大家了解下!


你永远不知道康纳和疑犯在审讯室里干嘛

RK800并不常做问讯嫌疑人的工作,除非对方和他是“同类”。但这年头作奸犯科的仿生人数量十分有限,RK800最先进的社交与谈判模组常无用武之地。

人类疑犯首先就会在生理与心理上给予康纳双重的否定,极尽人身攻击之能。能进局子的货色你难道还寄望他公平博爱等视苍生吗?汉克为此揍过好几个嫌疑人,揍到富勒下令禁止康纳接近审讯室三尺之内。

这天深夜的情况是个意外,他们临时接到线报扑去酒店人赃俱获。与康纳一起值夜的人类警员还是个愣头青,五分钟就被那个老奸巨猾的混蛋绕得眼冒金星。

RK800试着亲自上阵,然后DPD就被对方各种装腔作势的辱骂声给淹没了。康纳放弃了,安心等安德森副警长来,虽然他觉得以对方携毒的规模汉克来了后DPD只会更轰轰烈烈。

其实只要摘下LED灯环就行了,也有同事这么建议过。大部分人片刻之间分辨不出异常仿生人与普通人类。但RK800系列不愿摘自有他们的道理:他们不需要依赖伪装得到的虚假认同及尊重。

为什么说是RK800系列?在康纳从审讯室出来迎头撞上另一张和自己完全一样的脸就懂了。

 

“你今天也值夜?”

“不,我只是过来晃晃,反正仿生人不需要睡觉。”

康纳的表情似乎想说什么,但又忍住了。无论如何这位来警局晃总比他去某些三教九流的地方晃来得安生。

序列号尾号60的RK800望了康纳背后一眼:“买家是谁招了吗?”

“他连自己是卖家都没承认。”

“这么硬气?”

“装红冰的旅行箱与包装袋上都没有他的指纹,可见平日行事相当谨慎。现在他咬死不承认东西是自己的,什么都不肯说,坚持等律师来。”

“他律师在哪?”

“应该在飞机上。”

毒贩并不是底特律常驻市民,他是从加州飞过来的 。

汉克倒是希望在他律师来之前把他搞定。理想很丰满,但看对方这身经百战的段数,现实过于骨感。

“他档案呢,给我看看。”

 

60看那点信息量三分钟之久,这对仿生人尤其是他们这样的警用仿生人而言太不正常。看得另个康纳担心他是不是看上了嫌疑人。

“这家伙是SNCTM的会员。”

尾号51的康纳条件反射的开始搜索这个陌生单词,最后系统反馈这是底特律一家地下脱衣舞俱乐部。

“跳脱衣舞是幌子,这是家有名的SM俱乐部。你总不会还要搜索SM是什么吧?”

51不说话,看来是真的在搜。

“你怎么知道的?”搜索完毕后康纳问道。

“对于人类男性来说,黄毒赌至少有一样会有特殊偏好。对方是加州斯托克顿市有名的毒枭,对于这种背景的疑犯,首先就查他的狐朋狗友,去过的所有声色场,睡过的所有男男女女。相信我,把对方这些人际关系撸一遍,受益无穷。”

“我赞同你的工作方式,但我的意思是,你是怎么知道他是那个俱乐部的会员?”这种等级的隐私没可能通过google搜索出来吧!

“我在这些知名声色场所的计算机系统里都留有后门。无论对方是挂牌营业还是非法经营。有需要时就进去看看。”

60说得眼都不眨。

“康纳,”他用自己的名字叫对方,莫名有种长兄如父感,“你这行为是违法的吧?”

“对啊,你要抓我吗警官?”

 

尾号51的康纳看着另一个自己脱下仿生人警员制服,而换上人类警员的制服。炎热的夏夜,他穿的还是长袖款,反正仿生人不畏冷热不会流汗。

“最上面的扣子扣还是不扣?扣起来显得禁欲,不扣比较性感?”

60征询51的意见。

康纳51微微偏头端详他,片刻后根据自己的三观给出答复:“扣上吧。”

于是60毫不犹豫的解开了领扣。

“等等,我建议我们还是再商量一下。”

康纳追在另一个自己的身后,企图力挽狂澜。

“让我试试又不会有什么损失。”

在审讯室门口60突然转身把优柔寡断的康纳摁在门上。两者四目相交,简直像在照镜子。

“替我把风,别让任何人进来。”

他用一种“你不听话我就要强吻你”的威胁眼神盯着康纳。

“……”

 

嫌疑人拥有典型从肉林酒池里浸泡出来的相貌与身材,臃肿得RK800的扫描系统都没法立即确认他的面部特征。

“怎么又是你,塑料货。底特律警署没人管吗?”

仿生人警员置若罔闻,他走到毒枭面前,然后强行无视那把给办案人员提供的椅子,直接坐到了桌子上。

男人看他故意而为的侧过腰而把那双长腿交叠起来。笔挺的制服长裤中缝被绷得紧紧的,贴着他的腿部曲线一直蜿蜒到了臀部曲线。

仿生人的身体是人工预设过的美,意味着它们没有缺憾。但普通仿生人终究会因为机械的呆滞性使得这些美丽僵化,可康纳不会。他动作协调,姿态优雅,仿佛并不存在的吐息之间都弥漫着漾漾生气。

疑犯愣住了。虽然他早有预感对方是个什么东西但他显然没有近距离接触和了解异常仿生人的经验。

他穿制服还摆这种服务向姿势实在太他妈性感了!异常仿生人本质上似乎带着天然的魔幻色彩:完美而冰冷的造物因为人类的欲望而获得血肉之躯。古今中外,这种故事无一例外都包含隐秘的情色与情欲期待。

“你……”

男人话才开头,仿生人警员居高临下的用铮亮的皮鞋踩住他的胯部。

男人浑身触电般一震,瞠目结舌之下话都说不出来了。

康纳面色冷酷,但眼神却带着轻蔑的笑意。这简直要了他的老命!

“接下来我要问你一些问题。”60一边用适度的力道蹂躏着男人的下体,一边用程式刻意修饰过的嗓音在他耳边说话,“希望你能配合我们的工作。”

疑犯面色绯红,他已经弯腰开始发抖和呻吟了。那个被造得格外漂亮的仿生人,一边转着圈儿踩他的老二,一边把英挺的鼻梁和长长的眼睫凑过来。他的唇线很薄,扯出弧度时就像刀片斜切进人类心脏,某种酸爽的激素顿时魂飞魄散。

 

“康纳!”

RK800第一次对汉克的主动靠近有如临大敌感。

“情况如何了?”在家里接到消息而深夜赶来的副警长冲着他身后审讯室的大门看,“嘿,现在是谁在里面?”

康纳下意识地挡在汉克和大门之间。

“60在里面。”情急之下,他反而没有撒谎。

“他在里面做什么?”

“审问疑犯。”

汉克狐疑的看着他,康纳的脸色欲言又止,眼神也躲躲闪闪。副警长看了半晌,以“过来人”姿态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好吧,我知道那种人渣被打死也活该,但你们还是得讲点分寸,我们毕竟是警察。”

“是的副警长。”

“不要留下明显外伤。”

“是的副警长。”

“如果不小心那什么……你们就在逮捕登记档案上多添一笔。伤哪了就写哪,注明是逮捕前就已经受伤。这招我屡试不爽!”

“是的副警长。”

汉克伸手拍了拍康纳的肩膀,给了他一个“你办事我放心”的赞许眼神。

“我先去办公室,有结果了就过来通知我 。”

“明白副警长。”

 

康纳确定汉克已经走远了,他将手掌摁在指纹锁上,将身后的审讯室大门打开一条缝。

男人跟公猪发情一样的嚎叫声夹杂着哆哆嗦嗦的呻吟从里面传来,同时还有另一个自己各种羞辱性的高能发言。

椅子被有节奏踢踏的声音。

康纳觉得软体瞬间极其不稳定,他面无表情的又将门关上了。

 

Fin


评论(31)
热度(180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