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普通人的悲喜没有兴趣」

卡总和康纳那种天凉王破的梗也是好好笑。康纳是贴身助理+保镖,卡总去哪他就跟去哪,去某高级餐厅吃饭,对方因为种族歧视不让仿生人进,康纳乖巧的说那我在外面等候吧?

卡总不屑【明明是低等生物却歧视比自己高级的存在形式,人类真是没有自知之明。康纳,帮我把这家餐厅买下来】

然后带着仿生人助理大摇大摆的进去了。

去任何地方,各种高级会所和俱乐部,甚至是别人的公司企业,只要对方阻止他带康纳入内,他就买买买完事,从不妥协和看人脸色。能用钱解决的事从来不算事。

康纳【其实我想说,把LED灯摘掉就行了,省下好多钱】

到了圣诞节,模控生命要发员工福利,卡总说【就送手机吧,买苹果好了】

几分钟后康纳来报告【苹果买下来了,卡姆斯基先生】

卡姆斯基【???】

终于有一天,他受美国政府邀约去参加重要的秘密会议,议题自然事关仿生人抵抗运动&人类未来。在白宫门口,他被拦住了,对方表示没听说这种会议还有参会者带仿生人进去的,这太政治敏感了……

这次卡总没辙,转头想跟康纳说你就在外面等我吧。然而他才张嘴,康纳就非常机敏地回答【我已经询问过了,总统表示白宫不卖】

评论(2)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