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圈戬郊/郊戬全天雷,戬吒戬LTP求放过沙戬。其它都无感。只认识封神体系杨戬,宝莲灯没看过没兴趣别提。

水仙

和基友讨论康纳姐妹CP同时遭遇抹布的剧情,要笑死我了!
汉克的脑补~
康纳51「你们知道袭警要判几年吗?」
康纳60「卡姆斯基先生我害怕……」

卡姆斯基的脑补~
康纳60「有什么尽管冲我来,别碰我哥。他技术烂得很」
康纳51「我可谢谢你了弟弟」

然而实际情况~
康纳51「我负责左边的三个,你负责右边那三个,速战速决,没异议吧?」
康纳60「能不能速战速决得看他们的体力而定」
康纳51「我的意思是把他们揍趴下……」

这种天使与恶魔电波不在一个频道上的水仙模式真的太好笑了!

评论(7)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