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普通人的悲喜没有兴趣。」

【警探组】人形电脑天使心

任务中遭遇变故,康纳倒在汉克怀里。
康纳「汉克,在我关机之前,有个问题……」
汉克热泪盈眶「爱过」
第二天在电梯里两人再度相遇。
汉克大惊失色「怎么回事昨天你明明……?」
康纳「我的确明确的说过我要关机。副警长你的电脑关机后就不能再开机了吗?」

任务中持续遭遇变故,康纳再一次倒在汉克怀里。
康纳「在我死机之前,有句话想……」
汉克大怒「想都别想你这不听命令不知死活的塑胶混蛋!我他妈从来就没喜欢过你!」
康纳「我只是想说在我死机后帮我重启一下」

汉克废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在模控生命专家的远程指导下将康纳重启成功。
专家「重新登陆可能需要密令。他是为你专门设计配备的,所以只有你能打开」
汉克「这话听得我毛骨悚然」
康纳目光呆滞的看着他「为确保RK800正常运行请输入正确密令」
汉克「艹,我怎么知道密令是啥?总得有个什么提示吧!」
康纳「有的。提示语是:汉克在我关机之前有个问题……」
汉克暴跳如雷「都什么时候了你他妈还来?!告诉你,没有没有没有!」
康纳「密令错误。请重新输入」
汉克「康纳我警告你你要是再捉弄我的话……」
康纳「密令错误。您还有三次机会」
汉克「fuck!」
康纳「密令错误。您还有两次机会」
那边传来同事的声音「还没好吗汉克?署长又在催了!」
汉克拽着头发穷途末路「你赢了康纳。爱过。我他妈爱过行了吧!」
「密令正确。」康纳眨眨眼,整个人瞬间光彩夺目起来「很高兴又见到你副警长」

事后。
汉克「你这个心机婊。虽然我这次打算原谅你,但我还是要严肃警告你康纳,以后不许这么假公济私的让我难堪!是的我喜欢过你,直到现在也喜欢。你大概也察觉了但想亲口听我说出来所以故意演戏。你那点小心思我一清二楚!以后想听我说就直接告诉我,不许再玩这些花招!」
康纳眨眨眼「为什么突然这么说副警长?」
汉克「你他妈还在装小混球!你倒是解释一下为什么非要我说爱过你?」
康纳「你是指我第一次面临关机的事故吗?那时我是想告诉你我如果遭遇意外重启可能需要你的密令才能正常运行,所以我想让你给我输入密令。因为当时你毫不犹豫发音清楚的说出了爱过这个词组,我的系统就默认它是密令了」
汉克「……」
康纳「还有什么问题吗副警长?」

(真不是康纳在线气人,是汉克自己戏多😓)

评论(17)
热度(4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