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圈戬郊/郊戬全天雷,其它都无感。只认识封神体系杨戬,宝莲灯没看过没兴趣别提。

在汉克家与在卡姆斯基家

在汉克家——

汉克【笨蛋不要尽干蠢事!人的性命只有一条,没了就没了懂吗!】

在卡姆斯基家——

卡姆斯基【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吧孩子,被弄坏成什么样我也能把你修好】


在汉克家——

康纳【在线更新数据库。奇怪,为什么WIFI连不上?信号不好吗?光纤被挖断了?还是汉克你又忘交网费?没办法,只能去星巴克蹭一下了。说起来这个家的各种配置,还真是与时代脱节】

汉克【这么嫌弃你就搬出去好了!】

在卡姆斯基家——

卡姆斯基【来的正好我的孩子,看到了吗,最新款的仿生人装配操作仪。高效,精确,舒适。不想上去试一下吗,让我想想今天给你装点什么。好了放轻松,你就当是做SPA】

康纳【似乎又先进过头了……】


在汉克家——

汉克【仿生人都那么喜欢动物的吗?我看你就和相扑睡一个窝里好了】

康纳【我提议,我们可以再收养一只猫】

汉克【想都别想】

在卡姆斯基家——

卡姆斯基【喜欢动物?欢迎来我的花园参观,这里什么可爱的动物都有。鸟,兔子,鹿,浣熊……】

康纳慕名去了,然后发现花园里所有动物的额角都有光圈。

康纳【真是硬核的喜好啊卡姆斯基先生】


在汉克家——

仿生人不用进食,所以用餐时间都是康纳坐着看汉克吃。

汉克【你不吃东西却坐在餐桌旁,感觉真怪异】

康纳【抱歉,如果让你不适了我这就离开】

汉克【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总感觉你有点可怜似的……】

在卡姆斯基家——

克洛伊用蓝色的鸡尾酒招待康纳。

卡姆斯基【这是为仿生人特别研制的。主要成分就是钛,但却可以直接饮用并被仿生人的生理结构所吸收。这样仿生人也能与人类一同进餐】

康纳【真是伟大的发明卡姆斯基先生。我的系统反馈它的味道非常好】

半小时后康纳的CPU开始超频。

卡姆斯基【我忘了说明,因为设计初衷是鸡尾酒,所以初尝者无节制的饮用很容易醉的】

康纳扶着墙干呕【这完全是……没有意义的设计啊……卡姆斯基先生】


最后——

卡姆斯基【怎么样,还是来当我家的孩子比较好吧康纳?】

康纳【不了,我觉得在您家我一辈子都没法做人了】

*我真的好喜欢这三个人的沙雕日常啊XD

评论(9)
热度(9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