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圈戬郊/郊戬全天雷,其它都无感,磕这两的别来蹭。只认识封神体系杨戬,宝莲灯没看过没兴趣别提。

【铁虫】内德的致谢

根据前两天内德演员在荷兰ins下面留言产生的脑洞——


内德在床上坐卧不安,他甚至没什么心情打游戏。高中生的暑假即将结束,这意味着他很快就不能再与那个女孩见面——他们整个夏天都在同家快餐厅打工。

或许自己应该抓住最后机会向她告白?可万一对方对自己并没有那个意思呢?年轻人内心七上八下,他知道现在给彼得打电话也没什么用处——死党暗恋的对象比自己还不靠谱!内德真不觉得彼得能给自己什么有用的建议,他只是找不到第二个倾诉对象罢了……

电话拨通后,里面传出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内德顿时愣住了。

“哪位?请说话。”

“不、不好意思,我似乎拨错了……”

“是内德吗?”

“……?!什么,这声音,等下!你、你难道!”

“啊对,是我。我是托尼,你知道的那个托尼,钢铁侠。”

“…………”

“你找彼得吗?”

“……为什么……彼得的手机会……”

“彼得正忙,所以由我代接。”

“你们在一起吗?”

“对。”

“在哪……”

“放心,还在地球上呢。”

“彼得他……在干嘛?”

“我看看,在洗澡。”

“……事前澡还是事后澡?”

“嗯?”

“啊不不不没什么!”

“你找彼得有事吗?”

“也没什么要紧事儿……我就想提醒下他暑假快结束了让他记得按时返校……”

“你可真是位体贴的朋友。简直比我的AI还智能。放心吧我会亲自将彼得完好无损的送回学校的。”

“……真的完好无损吗?”

“嗯?”

“啊不不不没什么!那个……难得能亲自和您说上话,请问,我能向您请教一点事吗?”

“我只在周四的早上九点至下午四点接受咨询。不过今天可以为你破例一次,说吧孩子,有什么我能帮你的。”

“谢谢您斯塔克先生……!我觉得这应该是您非常擅长的问题。”

“具体哪方面?我擅长的问题多了去,我还擅长和外星人打架。”

“是……恋爱方面。”

“well那你真是问对人了。让我猜猜,你有心仪的对象了?”

“是……是!和我在同家快餐店打工。”

“她漂亮吗?”

“漂、漂亮。”

“有多漂亮,发张照片给我。”

“现在吗?”

“对,就发这部手机上。”

“好的,您稍等。”

“我看到了。你告白的成功率大概是37.125%。”

“……谢谢,我突然就安心了。”

“哦对了,最后告诉你一件事,大概十五分钟后彼得的蜘蛛侠账号会发布今天我们白天时的合影。前两百名留言的粉丝会有惊喜,奖品包括复仇者联盟基地的参观招待券。你现在就可以去准备了。”

“感……感谢您特地告诉我这个消息斯塔克先生!”

“不必客气,你可以在留言的时候亲自向我表达谢意。”

评论(26)
热度(109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