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普通人的悲喜没有兴趣」

说个我和漫威圈亲友的笑话。

我有两个认识了N年的亲友都在至少两年前入了漫威坑,A是盾冬,B是锤基。后者还是个画画很厉害的太太,给她CP产出了很多的真爱粉。

复4我买了票入场前在微博上秀电影票发言「嘻嘻嘻嘻去看我的铁虫HE了没!」

然后A和B一起回复我。

A「笑个屁,就你家HE了!」

B「笑个屁,就你家HE了!」

我一看,激动了!以为真的HE了!美滋滋的入场了,这也是我看到钢铁侠死后一直不相信以为他是假死真退隐的原因……。

神情恍惚的从电影院出来后我回复她们两个「这TM也叫HE了?!」

A「不然呢?你看看我家?」

B「不然呢?你看看我家?」

我不敢说话了(ㅍ_ㅍ)

评论(5)
热度(96)

© 望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