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普通人的悲喜没有兴趣」

漫威观影历程

*黑豹是我观影生涯中第一部看了一半就离场的爆米花电影。迄今还未出现第二部有这个待遇。

*星爵系列对我而言是电波系。get不到萌点也get不到笑点,全程呆滞脸看完并迅速遗忘所有剧情。

*蚁人系列与星爵系列同理。

*站当年的路人角度觉得超英个人电影好看的是美队系列。虽然美队3我只能记起钢铁侠和蜘蛛侠的互动剧情了。

*要不是从托尼的路人黑变成真爱粉我是不会去看他的个人电影的,当然也不会认为第一部和第二部是最好看的超英个人电影。第三部好难看!

*雷神只看了最后那部。其实不算难看但真的没有去补前作的欲望。这对兄弟我觉得长得不错但完全不戳我萌点。

*虽然虫1格局太小但架不住男人们颜值高人设互动戳萌点。看完后不觉得像看了场电影,像看了本耽美漫画。

*复联1复联2时纯粹是去看热闹,避免看不懂那几天微博首页刷的梗。闺蜜的妈妈复2时电影院睡了一个半小时,我表示完全可以理解。

*复3复4时因为已经算是入坑的粉所以哪怕被骂成屎也挡不住觉得「还不错」的抖M心理。光是看大伙在屏幕上热热闹闹的齐聚一堂就觉得贼他妈有意思。

*看自己CP在这种大杂烩的热闹中偶尔亲密互动就更他妈有意思了。除了PWP,没有任何同人可以代替这种粮让人嗑得心花怒放的。

评论(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