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普通人的悲喜没有兴趣」

复联与团建

之前我问基友:怎么合理的将复联超英们都聚集到夏威夷海边展开剧情?

基友回答:团建。

我想想很有道理,于是脑补了下托尼说服大家踊跃参与团建的可能性。

涉及到的CP大家应该都能看得出来OTZ

【黑寡妇】

“你们俩自己去不行吗?”

“可是彼得说他想和大家一起去海边玩。所以我得找个把大家都弄到夏威夷海滩去的理由。说是员工福利肯定不行,这群人里有一半相当宅,他们会申请主动放弃福利。还有一半相当忙,虽然不清楚是真的忙还是假装在忙。”

“我就是真的忙。”

“别这样娜塔莎。我为你订购了Beach Bunny最新款比基尼,虽然斯蒂夫说这类性感剪裁已经不大适合你的年龄……”

“斯蒂夫真的这么说?”

“我想他没有恶意。”

“你最好明天就把泳衣寄到我办公室来!”


【猎鹰】

“沙滩上那些身着三点式的漂亮妞多得宛如世界小姐海选。相信我在那呆上一天就足够你脱单365次!”

“几点钟集合?”


【猩红女巫&幻视】

“情侣套房怎么样?”

“我们……全听从组织的安排。”


【美国队长】

“所谓团队建设是为了实现团队绩效最大化而进行的一系列结构设计及人员激励等团队优化行为。包括启发共同愿景、形成内部共识、凝聚向心力、建立优质团队及促进协同合作等课题。怎么样斯蒂夫,我认为这简直就是我们这个团队当务之急需要的东西!”

“我还有个问题。”

“请讲。”

“可以带家属吗?”

“可以。”


【浩克】

“嘿老朋友相信我已经充分向你传达了我们进行团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衷心希望你能支持我的工作。随短信附送的照片是Beach Bunny最新款比基尼的模特照,这个美国加州的高端品牌被誉为最性感的泳装系列。娜塔莎准备在海边就穿这款。”

“我……我把手头工作安排一下,我尽量。”


【雷神】

“我收到通知了,虽然不知道团建是个什么东西但如果去海边的话——可以带家属吗?”

“我已经问过托尼了,可以。”

“谢谢斯蒂夫,那我没问题了。”


【鹰眼】

“去夏威夷吗?你全家都能带上。”

“去。”


评论(15)
热度(8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