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圈戬郊/郊戬全天雷,其它都无感。只认识封神体系杨戬,宝莲灯没看过没兴趣别提。

之前说托尼AO同体,其实也是指这种人设无论腐向还是正常向都很好吃,有高度但又一定程度上有所谓的烟火气。不像有些角色几乎无法想象他和女性相处的情形。当然这也与钢铁侠花花公子的原始人设有很大关系。

但这位的官配也就是所谓女主角真得不戳萌点。首先女主人设就有点约定俗成的套路感,好像这么一个形象这么一个组合在很多地方都见过,只能说特别不过不失。然而最大问题还是演员,当然不至于丑,但我和闺蜜多年一致认定长得太路人了!真得太路人了。那种自然而然就融入周围背景的不具备存在感实在让我们叹为观止。然而女主又不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普通邻家女孩玛丽苏造梦向,原人设明明是性感佳人才貌兼备……最后只能说,演员形象无法让人心服口服。

钢铁侠1时还不算明显,到了2,寡姐一出来,对比下真的惨绝人寰了!

我不是因为吃腐才不待见女主,漫威我就吃两个CP,铁虫和铁寡。一个BL一个BG。我还不止一次想象过如果钢铁侠官配是寡姐最后两人都死了那也算是另一种形式上的绝美爱情皆大欢喜了(并不是)( ̄□ ̄;)

小辣椒真的,没存在感到我并不讨厌她,但又毫无想法,只能当她是个构筑作品世界观的必要元素。好在人家是个很有事业心的女性,真正的实干家,这一点其实对女性受众而言挺加分的(起码对我是这样),但对谈恋爱却没什么催化剂作用……。

评论(21)
热度(36)

© 望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