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普通人的悲喜没有兴趣。」

和三次元闺蜜嗑同个CP的感觉与在二次元感觉不大一样。吐槽的快感和鸡血的快感更加真切而且浓度翻倍。而且因为不用打字而是直接交谈很多沙雕金句可以不经大脑脱口而出……我们一起嗑过铁虫,盾冬盾,EC,GGAD……虽然大部分只是路人粉,但哪一部上映后约着去电影院吐槽已经变成固定娱乐活动。

记得一刷复联4后在电梯里闺蜜问我「女巫原设是万磁王的女儿?」

我「嗯」

闺蜜「那她妈妈是谁?」

我随口「不是教授吗?」

然后我们双方好几秒都没说话,都默认了这个答案。接着又一起反应过来……

闺蜜「我居然没觉得你说得有什么不对( ̄□ ̄;)」

评论(2)
热度(40)

© 望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