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普通人的悲喜没有兴趣」

不忍直视的卡总人设(卡姆斯基个人资料)

我不知道多少人仔细看过并记住了卡总的人设介绍。总之我现在重新看觉得简直难以直视!

关键词:身高183,智商171,26岁之前就是模控生命CEO,世界首富。

演员也好看。

不看原作只看设定关键词简直像哪里的玛丽苏小说男主角……

————————————

卡姆斯基个人资料:

183cm,74.8kg    2002年7月17日(巨蟹座)

卡姆斯基是摸控生命的创办人,也是推动科技进步、促成仿生人问世的科学家。他有着高达171的智商,在科桥大学毕业后随即创业,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艰难的几年后,他终于达成了重大的科技突破,在2022年创造了第一台通过图灵测试的仿生人。

摸控生命马上开始量产最早的几个机型,并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因此得以在几年之内席卷市场。卡姆斯基是摸控生命的灵魂人物,连续两年被《世纪杂志》选为年度风云人物和世纪之子,并且很快就以1200亿美元的净财产总额跃居世界首富之位。

在2028年(26岁),卡姆斯基遭到摸控生命的董事会撤职,理由不明。没有人知道他后来怎么了,但谣传他可能已经退休,和自己创造的仿生人一起生活……

————————————

《世纪杂志》相关期刊

神秘的卡姆斯基先生

[世纪之子]后来怎么了?

2028年,伊利亚·卡姆斯基被誉为[世纪之子],他的发明彻底改变了世界。仿生人不仅带来经济革命,也转变人类的生活方式,重新建构家庭生活,无论结果是好是坏,永久改变了社会平衡。

然后不久之后卡姆斯基就消失无踪。摸控生命执行长之位被剥夺后,这位世纪之子避开媒体关注,过着隐居生活,彻底远离他一手打造的这个世界。

卡姆斯基的人生故事从2018年开始,此时底特律的商用不动产价格便宜,吸引很多新创企业来此立基。这位大学毕业生把他仅有的一切赌在开发一具仿生人原型机上,花费多年却毫无斩获,直到他取得两项重大突破:蓝血与生物组件。

他推出第一台正式机型,在公开检验下通过面对面的图灵测试,震惊了全世界,及后量产计划便随之展开,摸控生命也迅速跃升为全球股价最高的公司;然而就在摸控生命的市值逼近5千亿美元,气势如日中天之际,却传出卡姆斯基与股东在经营策略上产生分歧。他之后便因为不明因素离开公司。

如今,有消息指卡姆斯基住在一座豪华的湖滨别墅,地点就在他心爱的家乡底特律市郊区某处,他拒绝会见任何访客,生活中只有仿生人为伴。至于最耐人寻味的问题至今没有答案:神秘人物卡姆斯基的心里,究竟在想什么?

 

湛蓝之血

数十年来,仿生人的设计一直十分老式、僵硬又昂贵,摸控生命革命性的技术却改变了整个产业,这都要归功于执行长伊利亚·卡姆斯基的创造力与远见。

釱310(蓝血的化学成分,已成为注册商标)是确保摸控生命所有仿生人正常运作的重要化合物,带动机器[体内]能量循环,并传递电流资讯。

这种液体能作为能量推动[生物组建],也就是近似于人体器官系统的人造器官。有些器官负重要机能(维持体温与蓝血循环等等),有些则用来让仿生人更像人类(例如模拟呼吸用的肺)。和人类一样,一旦蓝血流失,就会损及仿生人的机能,最终导致停止运转。

蓝血这项关键要素造就了摸控生命仿生人的最大卖点,类人化。如此不可思议的化学物质(既能供应能量,又能用来调节仿生人的内部系统),研发者竟然只来自一个人:伊利亚·卡姆斯基,他甚至不是专门科系出身的化学家,令他的神秘感又加深了几分。


评论(1)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