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普通人的悲喜没有兴趣」

【铁虫】结婚后才能做的事之【你CP是真的】

  • 比起假设PP十五岁时答应了托尼加入复联会是什么情况,我更好奇PP十七岁时和托尼秘密领证结婚了会是什么情况。

  • 我老婆十七岁的梗。

  • 想到哪写到哪。脑洞用完了就完结了。

  • 每章用不同角色的第一人称视角陈述。这章是娜塔莎,下章暂定内德。

——————————


结婚后才能做的事之

你CP是真的

 

彼得满十七岁才刚刚两个月的时候,他与托尼结婚了。当时他正在就读高中11年级。

没有公开宣布婚讯,想当然这是为了少年能够安心顺利的完成高中学业。但是有证婚人和简单的婚礼,因为这是取得结婚证书的必要程序。当然这也只是为了取得结婚证书。

如果你觉得我语气过于平静那是因为站我们的视角这实在没什么好激动。具体原因我下面慢慢和你解释。

 

首先你要明白,十七岁的蜘蛛侠他不是我们的“同事”那么简单,严格来说少年还不算复仇者联盟正式成员。用个更精确的说法:彼得是“同类”。

对我们而言,选择“同类”作为伴侣几乎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另一个最好选择是保持单身,省得拖累普通人。它所代表的的意义可不是演艺圈里明星们很容易就与同行搞对象那么简单。近水楼台是一方面,完全不存在“生殖障碍”才是最重要的因素。当然这只是个比喻,它意味着很多普通人无法达成的条件:至少同类不会在你拯救世界时除了一味的担惊受怕就再也无能为力。

有了这个无懈可击的起点,你就应当明白在同类联姻的优势面前,人类社会的地位贫富差距都不值一提。用个更禅意的说法:这世间事除了生与死,哪件事不是小事?

再剩下的问题无非是性别与年龄。哦不性别早就不是问题了,美国联邦最高法院早在几年前就宣布同性婚姻全境合法。当然在我们圈里何止性别,跨越“物种”的组合都有,不过这是后话了。

所以只剩下年龄,这大概是普通世人立场最惊世骇俗的一点了。但试想彼得如果不是十七岁,而是二十七岁三十七岁,与玩了半辈子如今浪子回头的托尼谈了两年恋爱然后两人选择结婚,简直平庸得不忍深思。如果你一定要与我强调那孩子才十七岁他们有足足三十岁的年龄差——那你知道我今年多少岁了吗?

再过几年就能庆祝三位数生日的我仍是地球上无数从十七到七十岁男性们的梦中情人。

所以年龄这个东西对我们来说……它就不是个东西。

他们在大家面前宣布结婚时,大伙接受现实的速度与自身加入联盟的时间早晚有关。像我,眨巴了下眼就开始恭喜他俩百年好合。最迟钝的也在37秒后想通了一切来龙去脉,心甘情愿的随了份子钱。


但说了这么多,我们还是无力改变普世法则,这就是托尼要求我们为他俩严格保密的原因。他们的婚姻事实迅速晋升为复仇者联盟最高机密之一,存放他们结婚证书的那个密室是以置放宇宙魔方的规格修建的。防火防盗防神防鬼防外星人。

可能你好奇既然保密工作已经做得如此严谨我们内部又习以为常,那我到底是想要抱怨些什么?那是因为, “普通人类”群体中有一个人我们没法完美绕开。

那就是彼得的监护人,他的婶婶。年仅十七岁的彼得想要结婚必须有监护人的同意。

这也是为何我觉得我们复联今天如此像妇联的原因。

 

——

由我出面接待彼得的家属实在是无可奈何的事。毕竟在那位监护人眼里,现在我们组织的所有男性超英都是托尼的“帮凶”。

平心而论,托尼想要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少年监护人的同意让他们结婚实在有难度。那位女士可不是金钱或者权力能够收买的。但梅女士当时不幸身陷普通人的麻烦中——从事出纳工作的她被卷入了一宗经济诈骗案。

一点小钱而已。托尼是这么说的。虽然我不知道到底多少钱对那男人而言才算大钱,但金额大小显然不是动摇梅女士的根本原因。那位性感的监护人很清醒的认识到,如果自己真去坐牢了,托尼别说想和自己侄子结婚,他把彼得卖了都是举手之劳。

最困难的环节就这么顺利的解决了。彼得本人当然是不知情的,他甚至不知道他唯一的亲人曾经面临牢狱之灾。年轻人傻乎乎的以为梅婶婶与自己一样认同了托尼,并充分理解和支持他们的感情……

同类虽然是同类,但也逃不过大人的世界小孩子不懂的残酷定律。我不清楚彼得最终知道这事后会有什么想法,但管他的呢,反正又不是我和彼得结婚!

 

“这半个月来我仿佛活在梦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彼得是个男孩,而且才……十七岁!”

于是事情又回到了开头:如果彼得是个二十七岁的女孩,偶然结识了亿万富翁与超级英雄并在两年后嫁给了他,除了羡煞众人好像真没什么值得惊骇的吧?

“我甚至想不通他到底看中了我侄子哪一点!百思不得其解。彼得甚至不能给他生孩子,这又不是ABO世界观设定。”

我敏锐的捕捉到了那个特殊名词:“ABO?”

少年性感的监护人顿时神情尴尬起来,她开始顾左右而言他:“诶诶没什么,其实我是想说……”

我马上在脸上堆出了然于胸的安抚性微笑。在全境都承认同性婚姻合法的美国社会这实在是不值得一位女士去避讳。况且所有超英不分男女都对自己身为公众偶像级人物的特殊“职能”拥有义不容辞的默契。

说简单点,超英们都明白自己有成为粉丝们YY素材的义务。

旺达传给我的文包有十几个G,我根本没时间看,但只用看里面分门别类的文件名我就对同行们的人气及相关组合人气有了明晰认识。我们的名字在那里被无限排列组合,谁和谁都有一腿,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他们想不到的。

但令我感到意外的是梅喜欢的组合——用个专业的说法是CP。

“我以为,你不大喜欢托尼?”我保持谨慎的微笑这么跟彼得的监护人说。

“我的确不大喜欢托尼·斯塔克。”被美女一本正经讨厌的托尼让我感觉真可爱,“但我喜欢钢铁侠。”

“可……托尼就是钢铁侠啊?”

“这我当然知道。可我又总觉得他们是两个人。那张脸被钢铁面具遮住后所有感觉都不同了,看起来那么可靠,简直就是义理与公正的代言人。对不起我知道我这样有点怪……我大概只是讨厌那张玩世不恭的脸吧!”

“不不我大概能理解你的心情。”我在内心狂笑,“平心而论,托尼是长得挺让人讨厌的。”

“这也是让我挺郁闷的一点,我最后居然让自己侄子拆了CP!”

“你喜欢钢铁侠和谁……呃,的组合?”

“有几个……你为什么会对这个感兴趣?”美女监护人好像还是有点尴尬,毕竟我算是“官方人员”。

“就好奇随便问问,大家都是女孩没什么关系吧?”我还特意使用“女孩”这个意味深长的概念词。

“我最喜欢他和蜘蛛侠……呃,的组合。那年轻人总让我感觉特别亲切。不过怎样也好,我现在反正是心如死灰了。”

“……”

“怎么了?”

“没什么,”我得努力保持面部肌肉不变形,“别灰心,你CP它……挺真的。”

“是吗?”谈到心爱的CP,美女监护人的眼睛都亮了,“他们关系很好吗?像传闻里说的那样?”

“特别好。”我一动不动的看着她,“我以官方人员的名义保证。”

“……谢谢!”

我实在忍不住扭头在对方看不到的角度挤眉弄眼的吐出了舌头:你说这都什么事儿啊!

 

——

 

“对不起,话题好像偏移到了奇怪的方向。我们回到正题来好吗?今天我贸然来访的目的……”她心事重重的再三斟酌,“我无论如何都想知道斯塔克先生内心的真实想法。”

“恕我直言,为什么你就是不愿意相信他们结婚的原因只是彼此相爱呢?十七岁在纽约州就是法定结婚年龄没问题啊。”

“或许……好吧在我完全不知情的前提下他们发展出了所谓的爱情,这好像也没什么不可能的毕竟他们也算认识那么久了。但为什么一定要急着结婚呢?”

梅用力耸动了下肩膀:“难道对有钱人来说结婚就是签个字带个人回家那么简单吗?就跟买把菜然后顺便卷走一捆葱同理?”

“我认为对有钱人来说婚姻应该更为慎重才对。毕竟离婚时分割财产可是件很麻烦的事情。”

“啊关于这点我也想到了!”监护人马上坐直了身体,那使得她性感的上围越发立体,“我怀疑托尼是不是让我侄子签了什么婚前协议,就是完全放弃财产分割的那种。但我问过彼得,他说没有这回事。”

“那不是很好吗?”我讪讪的假笑,“说明托尼对你侄子是真心的,不是玩玩就算。”

“那我就更担心了!”

梅露出了纠结至极的脸色,我撑着额头看她凌乱的眼神。

“我甚至想过,他们俩是不是有谁得了绝症,所以迫不及待的想结婚?”

“……”我开始揉自己的太阳穴了。

“但我仔细观察了彼得,他看起来和平时没什么两样,每天活蹦乱跳的。你觉得托尼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没什么奇怪的地方。他看起来也和平时一样,每天没心没肺的。”

“所以我无论如何都想要知道事情的真相。”监护人喃喃自语般缩进了沙发里,她抱着自己的膝盖模样有些无助,“你知道吗娜塔莎小姐,彼得他是我丈夫留给我的,唯一的亲人。我们相依为命很多年了,这一点也不夸张。然后有个人突然出现,凭借无懈可击的权势和很多很多的臭钱,一夜之间就把他从我身边夺走了……”

我不动声色的看着对方:果然这才是重点吧。

“你知道吗,他们领取结婚证书的当晚他就要带他走,一点缓冲的时间都不给我!那家伙还振振有词的说,今晚是新婚之夜呢。可恶,那孩子才十七岁啊……男人都这么禽兽的吗?!”

“……”这要我怎么说呢?其他男人我不知道,但托尼……是挺禽兽的。

监护人眼圈都红了,我赶紧体贴的递纸巾过去。梅向我道了声谢。

“我实在是求助无门,也不知道谁可以信任。对不起娜塔莎小姐,我……我有些语无伦次了。”

“帕克女士,我只能向你保证,托尼那家伙虽然人品所剩不多但剩下的那些还是比较靠谱的。至少现在,他把彼得保护得非常好不是吗?”

这事麻烦得我才是求助无门呢!又不能直接告诉这位监护人他侄子的真实身份。

至于帕克女士忧心忡忡的那个问题——为什么他们要如此急着结婚?那是因为她的侄子实在是被她教得太好。

“梅姨说,那、那种事,只有结婚后才能做!”

虽然是托尼转述的,但我完全可以想象少年一本正经家教良好的模样。

 

TBC

评论(35)
热度(4103)
  1.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