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普通人的悲喜没有兴趣」
and戬嬷郊嬷滚。

【本宣/汉康】在君之侧

*本来书名叫「与您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但安波同学说太长了不好设计排版我就浓缩了一下……

*福利向的本。我尽量把定价压在35以内。

*都是已经公开过的作品,没有特典之类。

*选录的作品都是汉康only不含其它任何CP

*选录作品都是设定和剧情相对完整的。脑洞向和纯PWP的那种我就没放进去。

*根据热度我来决定印刷数量。

*总之就是个纪念册一样的东西啦!

封面感谢 @阿花花 

排版设计感谢 @先生你安卓掉了 

评论(20)
热度(5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