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普通人的悲喜没有兴趣」

【今天开始做女王】魅魔AU下的角色日常系列之二

*有一点900X艾伦队长


Connor从魅魔女王那里得到一颗人鱼的鲛珠。

Astaroth女王【这是可以诱导出你心中真正渴望的宝物,将它放在你枕头下面你就能看到你内心深处的欲望】

作为弟弟的Connor照做了。结果晚上他梦到了他被他哥和Elijah一起【哔——】的情景。他们两个先把他【哔——】,然后再把他【哔——】,接着又把他【哔——】,最后一起对他【哔——】

Connor从梦中惊醒后深受困扰,以为这真是自己内心深处邪恶的欲望,为此惴惴不安了好几天。然而事实上,人鱼用以诱惑海上旅客的鲛珠又称淫梦珠,它是把上一个碰到它的生物的黄色脑洞用梦境的形式传达给下一个碰到它的生物。所以Connor梦见的是Astaroth女王也就是他哥的恶趣味。


Connor知道Elijah很强大,但他始终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强大。

Elijah【暂时变成Succubus吧】

Connor【凭什么?我不要】

Elijah【我想把你抱在腿上看书,Incubus形态的你太大只了】

Connor【你要我变我就变,那我面子搁哪?你这么有本事,怎么不直接把我变成Succubus啊!】

过了一会Chloe走进书房,瞟了一眼正在看书的血族之王。

Chloe【Elijah,你腿上的黑猫哪来的?眼神好凶哦,一点也不可爱。】


上次Elijah送给Connor的独角兽由于只让纯洁的处女骑,导致独角兽在魅魔族领地一直干吃饭不干活。最后打破这个僵局的是Nines,独角兽愿意让他亲近。

但独角兽只认识他的Succubus形态。如果他以Incubus形态接近,独角兽会毫不犹豫的拿蹄子踹他!


作为哥哥的Connor变成Succubus【我正在思念Hank,没有心情工作】

作为弟弟的Connor变成Succubus【我正在生Elijah的气,没有心情工作】

Nines变成Succubus【工作压力太大了,我需要去Anderson神父的教堂信仰充值】


Nines【我想知道您与Astaroth女王陛下是怎么认识的】

Hank【Connor吗?那年黑死病肆虐,我住的那个小村庄也死了好多人。尤其是孩子们,无论我如何日夜不歇的向上帝祈祷也无济于事,他们还是一个接连一个的死去了……那天晚上,我将孩子们的尸体从教堂运往墓地掩埋,正在费力掘土,恶魔突然出现了……】

Nines【陛下让您和他结成婚契作为条件,好从瘟疫中挽救村庄吗?】

Hank【大概吧。他当时的说辞是:你愿意与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吗?】


有个厨子的妻子病重,悲伤无望的他在满月之夜对天祈祷,愿意用自己的灵魂去交换妻子的生机。没想到,恶魔真的现身了。

Connor【本座可以达成你的愿望,也不用收取你的灵魂,但你得教会我做菜】

厨子【……】

然后厨子教会了Connor做蔬菜沙拉,恶魔领主非常高兴,不仅治愈了厨师妻子的病,还让她活了一百多岁,厨子死了她都还没死。


Nines问他的父亲Elijah【为什么母亲和陛下的Succubus形态如此一言难尽?】

Elijah【你还太年轻孩子。试想你因为位高权重每天工作强度很大心理压力也不小,没有周末没有年假,因为遥遥无期的寿命永远看不到退休的那一天。更重要的是,这个时代没有WiFi,他们除了用这种方式消遣减压偷懒摸鱼,还能怎么办呢?】


Gabriel,也就是Nines的Succubus形态在森林中的瀑布水潭里洗澡时,触发了人间传说里无比俗套的剧情——她被一名正直的人类骑士不小心看到了。

骑士Allen(艾伦队长)【抱、抱歉小姐,我不是有意冒犯的!】

Nines【……】

Allen【我发誓我不是那种下流的好色之徒!为了取得您的原谅,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即使您命令我剜出眼珠也……】

Nines【倒也没有那么严重,你负起责任就好】

Allen脸红了【您所谓的负起责任难道是、是指……?】

Nines【就是你想的那样】

然后Nines变成Incubus把骑士Allen【哔——】了


评论(28)
热度(202)

© 望舒 | Powered by LOFTER